close
網路終於修好了....

嗚嗚

我真的要哭了....





可惡的AT&T

讓我等了兩個多禮拜

一直晃點我

空有ADSL的盒子

但是就是不能用.....>"<

沒有網路真的好痛苦.....






好不容易

今天早上九點

我在睡夢中被電話和媽媽的大叫聲吵醒

是AT&T打來的

我用非常不清醒的頭腦

和本來就沒有多好的英文

跟他講了半天

終於!!!!




我看到奇摩的首頁啦~~~~~~~





第一次覺得看到奇摩首頁這麼感動~~~~

真是太感動了~~~~






網路終於好了

我又可以跟大家有聯繫了

我真的消失好久~~~>"<

我覺得大家都快要忘記我了說....(滾)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近況唄~~





我從12/19/2007~1/6/2008都住在旅館裡

1/6之後就搬進現在租的房子裡

我現在是住在北加州的Fremont

會搬到這邊是因為這附近有很好的學區

聽說國中和高中都是美國前幾名的

所以就搬到這邊啦~~~





這邊其實環境還不錯

治安也不錯

我們的房子不會很小

兩房兩浴

但是一個月要$1400

有點貴

不過在這個好學區這邊算便宜的了吧~~@@

重點是...



這裡真的好冷阿阿阿阿阿阿~~~~




這裡不是加州嗎?

我竟然覺得有比芝加哥冷的感覺....

因為在芝加哥室內都有開暖氣

搬到這邊我們為了省錢都沒開

在房子裡都快結凍了....

嗚嗚....






然後阿

我現在每天呆在家

都快要發霉了....

我決定明年再去讀書

因為我還不是加州居民所以學費貴了好幾倍

所以等明年再去讀

今年想要去工作

可是現在都找不到工作.....

哭......

我不要呆在家當米蟲啦~~~~>"<









好久沒跟大家聯絡了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阿?

我錯過了聖誕節又錯過了跨年...>"<



anyway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