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6:20就起床了
整個睡眼惺忪的幫忙弄早餐和中餐
因為呢
今天鄰居要帶我們出去玩唷~~~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要去海邊還有野餐
沒想到他又說要帶我們去看red wood
所以七早八早就要起床了
把要野餐的東西都準備好放上鄰居的九人座Van
天還沒完全亮我們就出發啦~~~





整個在車上就有點昏昏欲睡
但是阿姨又一直跟我們聊天
所以我整個很努力的撐著眼皮在跟她說話~~~
噗~~
不過阿姨真的很可愛呢~~~
大概過了快一個多小時吧
我們就到了Henry Redwoods State Park啦~~~
雖然我是唸木頭系的
不過我好像都還沒看過紅木耶~~~
紅木真的好高好大又好直喔~~~





我們進去走了一大圈
邊看紅木邊照相邊吸收"芬多精"
環境真的是很好
空氣都感覺超新鮮的~~~~
唯一的缺點是
開車進去這種State Park或是環境保護區都要付錢......
anyway
還不錯的木頭啦~~~







看完紅木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海邊啦~~~
又開了好一段路
終於到我心愛的海邊啦~~~
可是...
我只想說
真的好冷阿阿阿阿~~~~~
我們一群人把野餐的食物拿出來
站在寒冷的海風中
發抖著吃著中餐....
真的覺得我瘋了.....





吃完中餐之後
因為真的冷的受不了
大家就逃回車上
後來
叔叔就決定先帶我們去17 miles看海
17 miles是一條靠海的公路
風景很美很有名
所以我們就去啦~~~





到了17 miles的時候
天氣有比較好了
所以我們就下來活動活動~~~
有看海的景點
也有看海豹的景點耶~~~
我是第一次看到不是在動物園的海豹說
還有一隻胖海豹一直在抓癢
超好笑~~~
說真的~~~
我真的好喜歡海邊呀~~~
看到海整個就很開心~~~







去完17 miles之後
叔叔又帶我們去下一個海邊
整個海邊是在一個小鎮旁邊
這個小鎮叫做Carmel
翻成中文就是牛奶糖的意思
好可愛的小鎮名字~~~




然後呢~~
當我ㄧ進去那個小鎮的時候
就徹底的愛上它了~~~~
整個就像童話故事裡面的房子一樣阿~~~
都小小的
塗上很可愛顏色的油漆
有些是畫廊有些賣衣服有些是糖果店
不管是什麼店都佈置的好精緻好漂亮~~~








牛奶糖小鎮真的超可愛的
它是一個位於斜坡上的小鎮
兩邊路上都是小商店還有Hotel
然後斜坡走到底就是Carmel Beach啦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可愛的房子喔~~~
而且又有我最喜歡的海邊
我已經決定啦~~~
我以後要在這裡拍婚紗~~~~
整個就很夢幻~~~~
老公你說好不好嘛?







去完Carmel之後
就去了最後一個海邊
忘了叫什麼名字
雖然沒有沙灘
不過有好多奇妙的生物~~~
發現好多寄居蟹和蚌殼還有海葵
還有好多海帶喔~~~
我就在那邊一直玩寄居蟹還有海葵~~
ㄎ~~~
阿姨說阿
這整個就是"海鮮博物館"
噗哈哈~~~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看到了我最愛的海邊
照了好多照片
還發現一個我超愛的小鎮
也決定了我以後拍婚紗的地方~~~(噗)
雖然很早起又玩的很累
不過真的還滿開心的~~~
真的很謝謝我們可愛的鄰居~~~





不過
我唯一覺得遺憾的
就是少了一個人吧
不管我去到哪裡玩
去到多漂亮多棒的地方
拍了多好看的照片
我總覺得照片裡面我的身邊好像總是少了誰
我好希望可以把這一切跟你一起分享
心裡總是想著如果你可以來就好
特別是在海邊看到卿卿我我的情侶的時候心裡就更......
>"<





老公
我做了好幾個禮物送給你喔
希望你喜歡
雖然我沒有錢錢買禮物給你
但是我只希望你知道
我的心裡一直都放著你
不管我在哪裡





希望以後
我們可以一起去這個Carmel Town
一起去每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