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死太平洋了


該死的太平洋


該死的13小時的時差








為什麼這麼遠為什麼這麼遠為什麼這麼遠???????












為什麼我在這裡

你卻還在那裡?


為什麼愛你卻看不到你碰不到你感受不到你?









男人和女人真的是不一樣的生物


我要的不是你買了多少東西給我


給我再多再昂貴的禮物我也不稀罕


我要的只是很小的事情


只是很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你都做不到??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你真的太笨...?








每次看著世界地圖

看著地圖上加州和台灣的距離

我就好想拿把剪刀把台灣從紙上剪下來

用強力膠黏在加州的旁邊

真的好想好想這麼做









是誰讓我微笑

又是誰讓我哭






我不想哭

我只是學不會怎麼不受傷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